教學介紹

教學特色

優質學習環境
戶外遊戲場地大,果嶺、沙坑、戲水池等設施。室內才藝教室有:美術、音樂、主題教室、益智教室、感統教室外還有一個小型表演廳,平時做為小型電影院供孩子欣賞影片。 校舍以外的地方100年成立的生態園區及開心農場,讓小朋友更能夠接觸大自然、體驗農田生活樂趣。

戶外教學
戶外教學一直是我們自然教育中心很重要的業務,走出封閉的教室學習課程更加豐富有趣,學習在教室學不到的樂趣,藉介戶外教學的機會,帶領孩童親自參與各項觀察與創作,可以培養學童愛護大自然,維護週遭生態環境的觀念,體驗自然環境,將其融入生活領域中。

不定時的校內活動
提供親職季刊、家庭連絡簿,老師每日填寫幼兒在校園內學習活動表現,或是利用電訪方式親師講座、親子運動會、教學觀摩會、班親會、畢業生回娘家等等活動,讓家長確實了解達到親師溝通
優質學習環境3
優質學習環境4
優質學習環境2
優質學習環境1
戶外教學6
戶外教學4
戶外教學3
戶外教學1
戶外教學2
不定時的校內活動4
不定時的校內活動3
不定時的校內活動2
優質學習環境5
不定時的校內活動1

教學理念

多元智能學習課程
我們給孩子多樣化的學習課程,語文、音樂、數學、自然科學、體能、遊戲、益智、戶外教學...讓孩子在快樂、無憂、無壓力的環境中學習、成長。

落實教育孩子生活常規
落實教育孩子生活常規、人文素養教學,提供協助孩子獨立的環境,定善用孩子的生長敏感期,引導激發淺能,奠定學習基礎。

教導孩子懂得關懷及感恩
培養孩子養成動手做得好習慣,讓孩子從動手做中學習,訓練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,教導孩子懂得關懷及感恩,在「靜思語」的潛移默化中培養孩子的品格教育,感恩的情感及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落實教育孩子生活常規3
落實教育孩子生活常規2
落實教育孩子生活常規1
教導孩子懂得關懷及感恩4
教導孩子懂得關懷及感恩3
教導孩子懂得關懷及感恩2
教導孩子懂得關懷及感恩1
多元智能學習課程5
多元智能學習課程4
多元智能學習課程3
多元智能學習課程2
多元智能學習課程1
落實教育孩子生活常規4

教學介紹

多元智能教學
注重孩子的多元發展,培養全人教育,為了更豐盈孩子的心靈世界,設計豐富多元智能課程,多元開發幼兒的創造潛能,在百分百的成長,A+的環境中讓您的寶貝在快樂中學習,我們和您一樣 努力為孩子打開一扇有愛 有夢 有未來的窗

活動課程
本園都設有大型室內感統教室,及戶外遊戲廣場,可提高幼兒大肌肉的活動發展。活動類以鍛鍊幼兒大小肌肉及感覺統合的發展為主,並增加兒童的生活經驗及創造力,內容包括:感覺統合、戶外活動、多媒体教學、舞蹈律動、幼兒體能、創造思考課程及戶外教學。

動手操作課程
注重孩子日常生活習慣及正確的衛生觀念,以及對長輩的尊重奠定良好的生活常規,藉由課程安排及平時的實際操作藉由遊戲中讓小朋友做中學來學習。

人文素養課程
靜思語教學淺移默化讓幼兒體會學習,懂得如何感謝他人付出,生活在群中,了解如何待人接物,懂得進退禮儀美化人生,進而在生活中成長智慧,並從心教育,讓孩子學習惜福與感恩。
多元智能教學4
多元智能教學3
多元智能教學2
多元智能教學1
生態環境課程4
生態環境課程3
生態環境課程2
生態環境課程1
人文素養課程4
人文素養課程3
人文素養課程2
人文素養課程1
動手操作課程4
動手操作課程3
動手操作課程2
動手操作課程1

生態保育

專屬的生態園區
環境生態的保育重小紮根、薇格秉持的教育為 態保育成為一種生活的方式。推對鄉土生態環境環境教育及增進小朋友保育觀念。 園區針對適應本地區自然環境之原生植物進行有系統的蒐集與培育,它是一個可以偷閒享受大自然的地方。生態園區之管理,完遵守野外野外自然方式來運作。園區內更設計了步道及各項設施, 藉以營造大自然原野的環境!
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
環境生態的保育重小紮根、薇格秉持的教育為 態保育成為一種生活的方式。推對鄉土生態環境環境教育及增進小朋友保育觀念。 園區針對適應本地區自然環境之原生植物進行有系統的蒐集與培育,它是一個可以偷閒享受大自然的地方。生態園區之管理,完遵守野外野外自然方式來運作。園區內更設計了步道及各項設施, 藉以營造大自然原野的環境!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6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5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4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3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2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1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6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5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4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3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2
專屬生態的保育園區7
生態園區環境課程1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撥打服務專線與我們連絡。